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十四届区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7 20:00:00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IMG_0322.JPG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7日,十四届区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广生主持召开与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徐昕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周广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徐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德明、陆睛睛,巡察组其他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婉仪,区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区路灯园林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周广生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坚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高质量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接着,局党组书记徐昕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城管执法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3月3日-6月2日)设专门联系电话:0757-87911786,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专门邮政信箱: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528100;并在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52号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门进门右侧和三水区西南街道货场路18号三水区路灯园林所大门进门右侧设置了联系信箱,电子邮箱:ssqwdsixcz@ss.gov.cn。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