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西南中心城区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12:06:54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品质化管理,营造良好市容环境,近日,三水区城管执法局针对西南中心城区市容环境乱象多发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10月10日起,区城管执法局以“区镇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和“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方式,针对城市考评中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联合西南街道综合执法办持续开展夜间驻点巡查,围绕乱摆卖、乱设置广告牌(广告破损)、乱堆放、乱张贴、乱拉挂、乱涂写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共划分出文锋东、云秀、文锋西、北江、㘵心、河口、桥头、张边、园林、康华、月桂和沙头共12个片区,抽取各片区市容黑点共47个,实行定时定点定人全覆盖管理模式,现场取缔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市场、社区(城中村)周边“六乱一占”的违法行为;同时督促沿线商铺自觉履行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责任、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对园林绿化管养和环卫保洁管理不到位的及时通知责任单位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