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书记李军调研指导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08:49:34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2月21日上午,三水区委书记李军带队到区城管执法局调研,认真听取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就绿色环保项目、智慧城市管家项目、垃圾分类全覆盖、路灯提升改造工程、群众诉求处置等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三水区副区长林均恒和区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了调研。

  李军书记高度肯定了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他认为,城管是城市面貌最重要的部门;2022年三水城管在不利的客观情况下,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城管考评工作稳步提升到全市第三,值得充分肯定并推广。

  李军书记强调,城市管理涉及方方面面,牵一发而动全身,要及时思考、总结2022年精准研判考评标准、畅通上下沟通渠道、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机制,挖掘改革创新亮点,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城市管理系列工作提质扩面。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调动资源,善于改革创新,深入开拓智慧城市管家新业务,立足科技手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注入新动能。要以“全科网格”为抓手调动社会主体责任,探索城市管理群众激励机制,建立属地管理、监督检查、主体责任融合的城市管理阵地,营造守法经营正面导向宣传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22208440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08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