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携手创建美丽三水

发布时间:2023-03-13 12:56:03 来源:本网-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3月10日上午,三水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区爱卫办、桥头社区在西南公园南门举行“三水区城市大清洁专项行动暨生活垃圾分类进网格启动仪式”。

  三水区副区长林均恒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三水区要紧紧抓住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的发展机遇,以产、城、人深度融合为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号召广大市民养成爱国卫生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当好垃圾分类的参与者、监督者、传播者,为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贡献力量。

  仪式上,社区代表、物业代表、督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宣读了《爱卫清洁齐齐参与,垃圾分类人人行动》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卫清洁和垃圾分类,携手共建美丽三水,共享文明生活。副区长林均恒和桥头社区书记刘燕桃为八支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进行授旗,随着志愿服务队共同挥旗,象征着我们城市大清洁专项行动和生活垃圾分类进网格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后,志愿者们分组前往集中整治路段开展城市大清洁行动,对社区及周边背街小巷和楼道内的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市貌的黑点、痛点、难点等方面开展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共同建设干净、整洁、有序、美丽城市。


2023〕第4期_1


2023〕第4期_2


2023〕第4期_3


2023〕第4期_4


2023〕第4期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