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1:02 来源: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一)受理时间:2022年7月4日至7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提供资料:

  1.退费申请函一份(见附件3);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复印,需在空白位置签名);

  3.缴费人同名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A4纸复印,需在空白位置签名并标注账号);

  4.广东省非税收入收费缴款通知书(A4纸打印),可登录“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http://wsjf.gdgpo.gov.cn/GdOnlinePay/)的“缴费查询”功能查看并打印,咨询电话020-37162800;

  5.广东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A4纸打印并签名);

  6.收入退库申请书(现场填写)。

  注:以上资料请使A4打印。由于属国库退费,资料不齐不能退费。

  (三)受理地点:佛山市三水区开放大学(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文锋西路红星大街35号)。

  (四)查询网站: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网--区财政局--财政公告栏;微信公众号:三水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