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退费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28 16:10:17 来源: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 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2022年度会计高级资格考试时间作调整。考生如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本年度考试的,可通过快递提交以下材料至佛山市财政局会计科(地址:佛 山 市 禅 城 区 季 华 五 路 8  号 财 政 大 厦,咨 询 电 话 : 0757-83381225  )  申请办理考试退费 。

  1、 退费申请函 ;

  2、身份 证复印件( 正反面 A4 纸复印, 需在 空白位 置签名) ;

  3、缴费人同名银行卡复印件( 正反 面 A4 纸复印, 需在空白位置签名) ;

  4、广东省级非税收入收费缴款通知书 ( A4 纸打印 ),

  可登录”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http://wsjf.gdgpo.gov.cn/GdOnlinePay/index.do)的"缴款查询”功能查看并打印。

  5、广东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A4 纸打印 )。注:非税电子票据打印方式:

  ( 1 )考生在 报名缴费时输入过 手机号码或者身份 证号码的,可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http://ggzf.czt.gd.gov.cn/GdOnlinePay/)的“缴费查询”模块,使用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码查询电子票据;

  ( 2 )通过手机号码或身 份证号码无 法查询到电 子票据的考生,可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   (http://ggzf.czt.gd.gov.cn/GdOnlinePay/) 的“缴费查询”模块,使用通知书号码查询电子票据。其中,通过微信支付缴费的,可以关注“非税支付“查看个人交易记录中缴款通知书号详情获取缴款通知书号码;通过支付宝缴费的, 可通过查看账单找到缴费交易记录中的非税缴费详情获取缴款通知书号码。

  ( 3 )如考生从上述渠道仍然无法获取 缴款通知书号码信息,可拨打 020-37162800进行人工咨询。

  ( 二)会计高级资格退费申请时间为 2022 年6月29日至 7 月 7 日, 逾期不予受理。考生一经提交 2 022 年度高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后,将无法参加本年度会计高级资格考  试,应慎重决定是否申请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