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佛山市三水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5:31 来源: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为推动2021年纪律学习教育月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筑牢财政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期,三水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青同志传达上级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图片2.png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静瑜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真的态度,注重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开展,不断从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二是要突出严的基调,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抓手,进一步从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要求,严肃开展内部监督和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推动我局纪律作风建设再新台阶;三是要锤炼实的作风,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财政收入目标、扎实抓好“数字财政”运维及管理、纵深推进基建“放管服”改革事项、及时启动新一轮财政管理体制、稳妥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3.png

  最后,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健同志结合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作专题辅导报告,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永葆初入机关大院的拳拳初心,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理解“权力是把双刃剑”的深刻内涵,依法履职、谨慎用权,做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不属于自己的,不要妄想,不该自己拿的,不要乱拿,坚持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政治意识、实干作为中彰显担当意识、正风肃纪中恪守廉洁意识,敢于并善于同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

图片4.png

  接下来,我局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严格对照纪律学习教育月活动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廉政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作风专项整治、廉政内部监督等系列活动,确保今年的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三水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