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财政局开展“党建+乡村振兴”调研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6:47 来源:本网-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财政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3月3日上午,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子豪带队局在职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团支部部分党员、青年干部一行,到白坭镇富景社区开展“党建+乡村振兴”调研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通过组织参观白坭创意粮仓、人才驿站、中国漆艺文创村(三巷村)、中社村和中盛生态园,与我局派驻白坭镇富景社区第一书记欧海涛同志、富景社区党委副书记钱建华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富景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如何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带动乡村产业升级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大家了解到,富景社区按照城乡与区域协调发展的理念,根据各自然村的特色进行规划和定位,串珠成链整合优质文旅资源,传承发展优秀地域文化,形成“农学旅+”产业、研学、民宿、漆艺文创、制造业、养殖业等产业发展体系,助力乡村美丽蝶变。此次调研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深化了对乡村产业发展的认识,也对今后如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启发。

图片2.png

  活动最后,吴子豪副局长一行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家庭成员身体健康与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送上大米、面条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