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16 17:17:05 来源:本网-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现在已经进入了纵深推进的阶段。为帮助财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8月16日,三水区财政局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联专职副主席、广东省普通话测试员、影评人何晓燕同志作党史专题学习辅导,区财政局副局长陈世宁主持会议,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何晓燕同志以《光荣与梦想》为题,结合电影片段、演唱歌曲等形式声情并茂地穿插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优秀党员事迹。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又充满激情,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声影党课”!宣讲报告见人见事见思想,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走好我区新时代财政长征路。

图片5.png

  宣讲结束后,区财政局结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全体财政干部要进一步深化爱国爱党情怀,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担当,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财政工作动力,进一步细化财政提质提效措施,为助推三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财政保障;要进一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察民情,访民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