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06 14:52:39 来源:三水区财政局 【字号:

  9月3日至5日,三水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三水区开放大学和三水区工业中专两个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应到3981人,实到1925人,到考率48.35%。

  针对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三水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9月2日,区财政局在区开放大学和区工业中专分别召开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会议,区卫健局、人社局、教育局及考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我局就疫情防控、考试网络保障、保电安保等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传达了区最新的防控要求,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共同为本次考试保驾护航,实现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确保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图片1.png

  考试期间,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及相关领导到考点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督导。李冬青强调,一要增强服务意识,要严格执行考试流程,做细做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考务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协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二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考点要配备充足防疫物资,严格做好考场消毒,认真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三要强化考场管理,切实抓好考纪考规,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图片2.png

  在三水区财政局的精心组织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考试过程安全、顺利、有序,目前,三水考区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