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4:29 来源:三水区妇联 【字号:

因工作需要,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维权站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维权站编外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岗位说明与条件

  (一)招聘岗位主要职责

负责维权业务咨询、活动组织、群众接访、志愿者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条件

报名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计算年龄截止时间为报名首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范围包括:法学、社会工作学、汉语言文学、心理学专业。

6.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Word等office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在各级人事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06月06日至2022年6月10日下午5:00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提交《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上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彩色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anshuifulian@ss.gov.cn,邮件标题统一按照以下格式填写: 姓名 手机号码。

(二)资格审查。由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对报名者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选取不少于3名报名人员现场提交材料进行审查,届时将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进入现场审查的人员,其他人员将不作通知。现场审核材料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中35号二楼办公室。

(三)确定笔试、面谈人员。经工作人员现场审核资料无误的报考人员最终确定为笔试、面谈人员。现场派发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内容:与岗位工作相关知识、公文写作。

2.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谈

面谈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及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六)体检和组织考察按笔试、面谈成绩各占50%权重,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自理。体检和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和录用政审考察相关规定执行。

(七)递补与调剂补录。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可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对体检、组织考察达标的拟聘人员,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将向社会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录用。招聘人员为合同制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1个月。

四、薪酬待遇

年薪约8万元。

以上薪酬含基本工资、社会保险费、公积金、节日补贴、年终考核奖金等。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工作。

2.报考者自备口罩参加考试。

3.为避免入场时人员聚集,报考者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查询“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未能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场所。

招考期间,开通报名咨询热线。

联系人:邓小姐,电话:0757-87712335。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妇女联合会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