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5:31 来源:区妇联 【字号:

6月20日下午,三水区妇儿工委办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评审会议,评审组专家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法知院副院长刘小勇教授和黄勤锦教授,市委党校副教授邓嫣嫣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负责人,通过现场座谈的形式对《两个规划》审议稿进行论证。

专家组认真听取规划编制组对规划编制和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审阅规划文本和相关材料,围绕主要目标、策略措施、重点工程等方面进行论证,并对审议稿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专家组一致肯定了《两个规划》的主要目标、指标设置科学合理,发展领域的目标措施符合三水区实际,充分体现了三水区妇女儿童发展实际。规划设置的妇女、儿童共18个重点工程,是妇女儿童关注的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描绘了三水未来十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前景。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论证评审。

   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区妇联副主席陈璐表示,接下来,区妇联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新规划进行补充完善,确保我区新规划的可操作性,结合实际突出三水特色,并充分发挥区妇儿工委办的组织协调作用,共同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