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妇联系统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0:51:51 来源:区妇联 【字号:


423日下午,三水区妇联系统召开工作交流会议。区妇联中层以上干部和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妇联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及竞标争先项目情况,区妇联各部室提出了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大家就妇女儿童工作项目如何突出亮点和成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咏梅认真听取了各镇(街道)的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大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力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实现有为有位,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二是要善于链接、共享资源,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最大限度地链接党政部门、社会各界的资源开展工作;三是要善于谋划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摸清群众需求,区镇村三级妇联由上至下整体推进重点工作,同时借鉴学习先进经验,联动多部门做大做强本地有基础有特色的品牌项目;四是要善于宣传,从日常工作中提炼亮点,为我区妇女儿童工作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佛山高新区三水区工人文化宫及妇联阵地。

微信图片_2023042414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