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巾帼电商讲堂开课啦!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7:39 来源:区妇联 【字号:


在互联网+时代下,流量碎片化,渠道入口多元化,而线上内容的多样性表达、直观性展示,能够精准高效地触达不同圈层的消费者,促使新媒体营销跃升成为了品牌和门店信息传播、流量转化、引流获客的有利工具。

为加强广大女性对新媒体的认识、学习和运用,全面提升辖区内巾帼企业的运营能力,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探索建立“妇联+电商”的经济发展新模式,培养更多女性电商人才,打造巾帼创业创新升级版,515日下午,区妇联邀请专业授课讲师为辖区的巾帼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公益电商培训讲堂。本次公益培训讲堂共吸引了来自女企业家协会、女能手协会、镇街等50多名对新媒体知识感兴趣的企业家和群众报名参加。

培训课上,专业授课讲师围绕“短视频”这一核心版块开讲,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析互联网背景下,新媒体的运营秘笈。通过讲解短视频流量营销逻辑、IP定位、账号搭建等内容,让大家快速了解平台运营的整体逻辑,掌握核心技能,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品牌如何包装运营。现场气氛活跃欢乐,学员们热情高涨,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受到一致好评。

经过前期对全区巾帼企业、女能手电商需求的排查摸底,区妇联举办了本次公益培训课堂,本次培训讲堂是区妇联贯彻实施“巾帼蝶变”智创行动的又一重要体现。接下来,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功能,组织女企、女能手协会及会员单位进行宣传视频拍摄,依托区妇联、“三水女企协会”“三水女能手协会”微信及视频号等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企业文化及产品的展示、宣传推广等服务,增强市民对巾帼电商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三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电商培训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