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内设机构

组织机构及内设部门职能

  综合信息部 

  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牵头制定中心内部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承担中心信息化的建设和日常维护管理。承担采购、交易等重大事项的信息管理和发布及采购、交易活动的场地安排;承担编制年度采购、交易业务的工作计划;承担专家库和诚信档案的建设、维护、使用;承担重要工作的协调督办和优质服务的考核工作;承担党务、人事、宣传、文秘、计生、保密、工青妇、保卫、政务公开、信访投诉、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日常工作。 

  部门负责人:梁先生 ,电话:87786315 ,传真:87786315 ,邮编:52810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大院2号楼

    

  财务部 

  承担编制年度经费决算计划、经费开支使用计划及申报。承担中心各项费用的统计、分析、年度财务报表决算汇总上报;承担采购交易服务费用的收取和保证金的收付管理工作;承担各类采购、交易情况的统计和分析上报;承担中心资金和服务项目的内容审计工作。 

  部门负责人:李小姐 ,电话:87758205 ,传真:87758205,邮编:52810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大院2号楼

    

  采购部 

  承担政府采购业务,组织实施区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指定分类项目的采购。接受并代理异地委托的各类招标采购业务,按照相应的法规组织实施委托事项;根据委托人拟定的采购需求书内容,依法编制采购文件,送交委托人审核、确认;组织项目评审;承担政府采购供应商和社会中介机构进场交易;提供政府采购专业技术咨询服务;承担受理并协调处理采购当事人的质疑和争端,保障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接受政府采购主管部门的集中采购业务指导和监督;定期汇总分析政府采购交易情况。 

  部门负责人:刘先生 ,电话:87733046,传真:87758501 ,邮编:52810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大院2号楼

    

  交易一部  

  承担建设工程交易业务,组织工程建设项目的开标、评标工作,为工程建设项目的交易提供过程管理和见证服务工作;承担入场交易登记、进场确认书、中标通知书的办理工作;承担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流程、操作规则等的草拟工作;承担工程建设项目交易资料、交易政策、市场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并为当事人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接受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定期汇总分析交易情况。

  部门负责人:潘先生 ,电话:87789337,传真:87786286 ,邮编:52810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大院2号楼

    

     

  交易二部 

  承担须公开交易的土地产权交易业务,承担土地使用权公开交易、产权交易、矿产交易、政府资产交易、排污权交易等各类业务的受理和具体承办工作;对交易各方和中介机构进场交易资格的核验工作;收集和整理政策和市场信息,为交易双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负责须公开交易的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税费测算等,为土地、矿产、政府资产交易、洽谈、招商、展销和举办招标、拍卖会提供场所、为土地交易代理、地价评估、信息咨询等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服务;接受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定期汇总分析交易情况。

  部门负责人:苏先生 ,电话:87731903,传真:87731903 ,邮编:52810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大院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