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交易服务好不好?请您来提意见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5:25 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水分中心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规范交易服务行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公平有序营商环境,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水分中心现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或反馈相关问题线索。

  一、征集内容

  各位市民朋友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业务部门、窗口办事时,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评价意见、建议及相关问题线索反馈,包括但不限于公职人员服务态度、公职人员纪律作风情况,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为社会中介包揽业务等情况。

  二、征集方式

  1.线上渠道

  (1)拨打“区长直通车”平台热线电话12345或通过“佛山12345”小程序提出意见建议、投诉或反馈问题线索。

  (2)发送邮件至邮箱ggzyzx@ss.gov.cn提出意见建议、投诉或反馈问题线索。

  2.线下渠道

  可以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1楼入口左侧“意见箱”投放信件,或在意见簿写下意见建议、投诉或反馈问题线索。

  请放心对我们提出意见建议,您每一个中肯的意见和宝贵建议都是我们前行的无限动力!对涉及投诉、线索问题等相关事项的请您尽量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