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聚力百千万 共建青年林 | 团三水区委发动社会力量共建“绿美老沙岛”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7:04 来源:团区委 【字号:

  植树添新绿,青春添力量!又是一年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团三水区委通过“绿美青年林”小程序积极发动社会力量,以“线上认捐、线下认种”的方式,与社会各界青年一同共建“绿美老沙岛”,用实际行动响应“绿美广东·青年先行”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擦亮三水绿色生态的亮丽底色。

640 (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做细做实“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7日上午,团三水区委举办“佛山市三水区老沙岛青年林”植树活动,邀请在“绿美青年林”小程序上认捐了树苗的近100名各界青年和志愿者们共植200棵黄花风铃木。团区委书记朱嘉浩,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俊凯等领导出席活动。

640 (2).jpg

  活动上,团区委书记朱嘉浩向参与“绿美青年林”小程序认捐认种树苗的各界青年朋友和热心志愿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勇当植绿护绿的排头兵,积极发挥青春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的高质量开展。“佛山市三水区老沙岛青年林”是三水区首个上线“绿美青年林”小程序认捐项目,面积近20亩,合共募捐资金38000元,资金捐赠了200棵黄花风铃木,为老沙岛增添了一抹惊艳的金色。

640.jpg

  团团再次感谢各界热心参与植绿护绿的青年朋友,感谢你们的热心认捐,感谢你们的热情栽种,你们的无私奉献和信任支持是对“绿美三水”建设的最大帮忙。团三水区委也将在今后继续认真开展好各片青年林的认捐认种活动,为“绿美三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