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搭建银企对接桥梁 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发布时间:2023-02-28 11:52:45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2月24日,由区科协副主席李彬带队,我局工作组先后赴大塘镇和乐平镇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会。对接会邀请了中信银行三水支行、中国银行三水支行等银行机构,以及上述两个镇的部分企业代表开展座谈。

  会议首先由银行机构介绍其金融产品,并对相关融资政策做出详细解读,之后对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李彬同志强调,我们组织政银企对接活动就是为了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政府的服务职能,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帮助市场主体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企业也要主动作为,提振发展信心,勇于突破,积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争取更多信贷支持,促进提档升级,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和活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