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竞标争先服务汽车“三进”,以消费升级带动城市升级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4:35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3月13日,“促消费,撑三水”——2023缤纷生活 乐购三水惠民购车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下午,佛山市民贾先生饮得“头啖汤”,成为该活动开启后的首位提车人,将享受3000元购车补贴及千元购车保险大礼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落实中央、省、市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竞标争先、谋定快动,加快拉动汽车等大宗消费品销售快速攀升,壮大社消零规模,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向上、稳进提质,3月13日-6月30日期间,我区举行“促消费,撑三水”——2023缤纷生活 乐购三水惠民购车促消费活动,推出共计350万元补贴资金,针对消费者不同购车金额,提供2000元或3000元资金补贴,进一步点燃汽车消费热情,推动汽车消费市场回暖。活动首位购车人-常住南海的贾先生表示,3月6日了解到我区推出惠民购车补贴后,3月8日就到佛山三水中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挑选心仪车辆,3月9日便确定购买,并于3月13日到店提车。贾先生此次购买的为丰田油电混动型汽车成交价在24万元左右,他可以享受3000元/台的购车补贴以及保险机构提供的千元购车大礼包。“自三水惠民购车补贴消息公布以来,车行接待的客户多了20%。”三水中元丰田负责人甘志练表示,三水今年率先在五区推出惠民购车促消费活动,有效刺激了本地汽车消费。三水中元丰田也积极叠加自身优惠,最大幅度让利消费者,提振三水大宗消费。惠民购车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我区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夯实汽车“三进”(进商圈、进社区、进企业)工作基础。3月17日-3月21日,我区将结合2023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广东省巡展活动(三水站)及“工商银行三水数字消费惠民活动”的开展,在西南街道明富昌体育场举办2023年度新春汽车展销会,市民可在参观流动科技馆的同时,一站式体验和选购不同品牌汽车,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享受政府购车补贴及车企叠加的购车优惠。

  近年,我区将汽车等大宗消费品作为壮大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重要抓手,通过促进消费升级带动城市升级,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影响力和对人口的吸附能力,为三水经济发展按下“快进键”。一是加快培育汽车消费市场,引入了一批新能源、高端品牌的汽车销售企业并推动升限入库,壮大我区限上社消零规模。二是不断改善汽车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周到的购车服务体验等,增强了三水汽车销售市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三是多措并举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通过分析当前大众更广泛的消费需求,有针对性地通过发放消费券,举办车展、“以旧换新”活动等不同方式,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下阶段,我区还将积极推进汽车城项目引进,推动消费场景及消费体验的完善与提升,并积极利用电商平台资源,引进网红大咖助力三水汽车销售,持续增强三水汽车销售市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推动汽车销售成为全区第三产业发展的强劲力量。

图片1.png

惠民购车首车交付仪式

图片2.png

惠民购车活动首位购车人喜提新车

图片3.png

惠民购车活动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