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创文“三线”整治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5:57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市、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推进我区电力线、广电线、通信线“三线”整治工作,区经科局3月15日下午召集相关单位召开区创文“三线”整治工作会议,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区发改局、区文广旅体局、三水供电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电等部门及管线整治单位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区经科局首先传达了近期全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及“三线”整治工作要求,并明确各单位分工和负责片区;接着各部门和管线单位就“三线”整治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三线”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区经科局陈玉虎局长肯定了各单位前期“三线”整治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部署:1.高度重视。各部门及各管线整治单位务必安排专门人员全程跟进“三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全区创文工作部署要求,推进整治工作。2.明晰分工。按照各自职能及片区分工开展“三线”整治工作,摸清整改点位数量,完成杂乱“三线”应扎尽扎。3.主动作为。“三线”整治是关乎城市软实力竞争的一个重要环节,各部门一定要主动出击,提高标准,抢先完成任务。4.建立机制。“三线”整治是一项需多部门联动的系统性工作,建立工作响应机制,第一时间沟通、第一时间处理,高效处置整治问题。5.强化督导。区经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定期开展现场督导会议,对各管线整治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确保“三线”整治工作出成效、出亮点。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