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数字人民币体验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7:15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为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营造良好消费氛围,进一步助力稳经济,促消费,3月15日到4月5日期间,我局联同工商银行按照《三水区数字人民币消费惠民活动方案》开展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17日上午在我区新动力广场举行。

图片1.png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区经科局、文广旅体局及人行三水支行进行业务指导,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主办,三水新动力广场协办。活动共联合商家超120户,涵盖商超、住宿、餐饮等行业。

  在佛山工行和我区相关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工行佛山三水支行与本次合作商家代表正式签约。

图片2.png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合作商圈签约仪式

  佛山工行在三水区内计划投入约200万元特色惠民产品,包括数字人民消费券、爱购周末消费立减金、个人养老金优惠大礼包等,希望通过金融服务、场景促销等方式激发消费潜能,带动三水区本地的商超、住宿、餐饮等行业的消费升温。

  此次数字人民币体验月活动,是我区激发消费活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为三水区餐饮购物旅游产业注入全新的金融活水,为三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引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