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经科局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0:23:46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3月14日,区应急管理局应斗局长带队到区经科局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调研座谈,区经科局陈玉虎局长、徐伟健副局长出席座谈交流。

  区应急管理局就《三水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提出餐饮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建议。陈玉虎局长详细介绍区经科局2024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对区应急局提出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同日,区经科局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局各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徐伟健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区经科系统安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要求,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分管行业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要通过三年治本攻坚行动,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广东65条具体措施,建立健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的常态化机制,实现本质安全水平大幅提升。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