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书记李军带队至广州希音集团开展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1 09:54:57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3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军带领区内十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与全球电商独角兽企业广州希音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音”)开展合作对接,通过引导和支持企业“上网”“触电”,助力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开拓国际市场。为了提高对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区经科局本次甄选的对接企业涵盖美妆、日化、母婴、小家电等多个行业,绝大部分企业通过现场对接,达成了进驻希音跨境电商平台的意向,接下来将结出企业拓展国际的新硕果。副区长钱静瑜及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希音公司高级招商经理向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目前希音公司的跨境电商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在自由品牌之外还进一步迭代出了“自营品牌+平台”双引擎发展独特模式,企业可通过自主运营模式或全托管模式与希音开展平台化合作,希音在帮助企业跨境出海、拓展企业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和品牌提升的同时,也能帮助更多产业链企业提升竞争力。

  对接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金达五金总经理表示企业为拓展多元化渠道,已试水跨境电商,但目前还处于初级探索阶段,希望向行业巨头取经,寻求深度合作机会。柏力坚副总经理表示目前企业主要产品为电风扇、加湿器等美容小仪器,一直以来都是与亚马逊开展合作,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对接活动,进一步拓宽企业市场。在场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对接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相继提出了关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困惑和需求,希音也一对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辅导。

  李书记强调跨境电商新业态已渐成外贸“新常态”,希望我区越来越多的企业拓宽跨境电商业务,借助跨境电商行业巨头找到新的发展机遇。我区也将持续举办产业对接会,为制造业企业与供应链企业精准对接搭建平台,实现双赢局面,进一步助力企业出海,培育增长新动能,为全区稳外贸稳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