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有话直说、共谋发展”三水区外贸分享会 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 14:12:31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3月19日,三水区外贸分享圆满举办。区经科局局长陈玉虎、三水区进出口商会会长李声林等70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经验,推动外贸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本次活动邀请丰泽纺织、广上不锈钢、强鸿轩、捷达供应链、佛山农商行等企业等在市场、展会、跨境电商、物流、金融等方面分享经验,为企业外贸发展出言献策。

  丰泽纺织总经理、区进出口商会会长李声林先生针对国外贸易的经济发展发表深刻见解,并结合国外形势变化提出应对方法。区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农商银行带来各种金融保障政策,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广上不锈钢副总经理廖海波先生从营销的角度分享作为外贸企业如何应对内卷。强鸿轩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贤先生分享传统生产制造企业的跨境电商转型之路,讲述企业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成为三水标杆性跨境电商企业,从产品创新到团队组建,实现工贸一体化的华丽转变。捷达供应链总经理黄燕华女士针对码头缺柜、订单暴跌、黑天鹅事件等提出应对方法。活动中,中国邮政与三水区进出口商会共设商会邮局并举行了颁发牌匾仪式,为会员成员提供优惠寄递业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陈玉虎表示,2024年区经科局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出海,积极拓展国外市场,推动全区外贸稳步增长。希望企业能借助跨境电商新优势,用更少的成本覆盖更广阔的市场,同时区经科局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