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创新动力 银企共赢——银企投融资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9:11:41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推进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我局抢抓机遇求,主动作为,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大塘镇政府于3月21日深入大塘工业园开展“金桥通”系列活动之“创新动力 银企共赢”——银企投融资对接活动,为金融机构与企业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将利企政策送到企业身边。

图片1.png

  活动首先由三水区支持企业融资专项资金(以下简称“融资专项资金”)运营平台泰鼎盈和公司植丽荷总经理对融资专项资金的政策、适用范围、申请条件、流程等作详细介绍,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融资专项资金政策缓解资金压力。随后广发银行三水支行向企业介绍其普惠性金融产品及相关政策,中国人寿三水支公司给企业带来了生动的工伤预防讲座,期间通过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2.png

  活动中企业与金融机构互动频繁,交流密切。企业纷纷根据自身实际提出问题,泰鼎盈和公司与金融机构现场给予专业解答,气氛活跃。此次活动在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沟通平台、助力企业融资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工伤保险政策的了解,有效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伤风险防范能力。接下来,我局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不断丰富银企投融资对接活动的内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