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收集2019年度佛山市三水区科技创新券扶持资金拨付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0 15:53:39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三经科发〔2017〕11号)的文件精神,我局前期已评审核定了2019年度佛山市三水区创新券扶持资金(详见附件),拟于近期拨付,请获得扶持资金的企业于10月16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提交财务收据(内容:今收到三水区经科局2019年度佛山市三水区科技创新券兑现资金 XXX元整)、账号信息等相关证明材料盖章后至区经科局103室,业务联系人:但小姐,业务联系电话:0757-87736621。

  申报单位对本项工作可信访举报投诉,投诉电话:0757-87755928,来信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健力宝北路37号207室。

 

       附件:2019年度佛山市三水区科技创新券兑现额度汇总表.xlsx


                                                                                                                                           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