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14:56:29 来源:本网-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各镇(街道)经发办、有关单位: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定于近期开展2023年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的申报工作,请大家认真学习通知并发动有需要的企业在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做好申报工作,申报时间:2023年3月16日—4月10日(24:00截止),本次技术鉴定无需付费和提交纸质材料。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可在5月上旬在系统上查询技术鉴定结果,对项目鉴定结果存有异议的企业,可于公布鉴定结果的三天内登录“佛山扶持通”平台进行申诉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5月中旬统一印发鉴定结果。第二批项目鉴定于年度汇算清缴结束后视具体情况另行通知。申报事宜详见附件,业务联系人:但小姐,业务电话:87736621。

申报单位对本项申报可信访举报投诉,投诉电话0757-87755929,来信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健力宝北路37号207室。

附件: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申报的通知.zip



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