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转发关于组织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1:21 来源: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字号:

各镇(街道)经济发展办:

  现将《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佛工信函〔2023〕237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一、项目申报单位请将项目入库及完工评价申请材料的纸质版(1式3份)及电子版材料、附件10可编辑电子版于4月14日(星期五)前提交至我局工业发展股(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健力宝北路37号201B室;联系人:詹桂彬,联系电话:87755806)。

  二、项目申报通过网上和纸质同步进行,网上申报请登录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s://czbt.czt.gd.gov.cn/,电话:020-88696500)在线提交项目入库申报资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登录平台提交申请资料的项目不得纳入项目库(根据往年情况,在申报截止日当天有较多企业集中申报,易导致服务器变慢甚至崩溃,影响申报进程,请企业合理提前安排申报时间)。项目实施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注意:纸质版材料包含项目入库及完工评价申请材料,网上只需提交项目入库申请材料。

  三、我局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本资金项目申报事宜,严禁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委托机构或个人代理资金项目申报。

  

附件: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2024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zip


                                                                                                                                                                                     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