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进交通发展新征程——区交通运输局举办第一期“机关讲堂”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5:16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12日下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了第一期“机关讲堂”暨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华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进交通发展新征程”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张绍华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八个方面的工作成绩、提炼了“五个始终”的宝贵经验、深情回顾了总书记对广东深情牵挂和关心关爱的三个关键时刻、谋划铺排了未来五年的“7个新”目标任务、与时俱进深化了“1+1+9”工作部署,通篇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既有高度,也有温度、有厚度。

图片10.png

  张绍华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佛山“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三水工作实际,同步对接“双区驱动”重大战略,就如何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发挥交通先行作用,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焕发基层活力。持续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开展“活力支部”创建,形成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二是狠抓项目建设,增添发展动力。扎实推进5个市级交通项目和10个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10条“断头路”互联互通,积极推进2件交通民生实事,努力构筑内畅外联的交通运输格局。三是推进行业管理,凝聚治理合力。持续加强客货运管理,推动公交线路优化、公交站点提升,推进货运行业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做好“四好农村路”管养工作,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有序、文明健康发展。

图片11.png

  聆听党课后,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本期机关讲堂内容突出政治性、充满思想性,有效促进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素养,我们要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三水交通发展再上新台阶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