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副区长林均恒带队督导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7:34:07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2022年9月12日上午,副区长林均恒、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卢山、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曾兴到三水南站、三水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客运站场对出站旅客查验粤康码、行程卡的落实情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假期客流及当前疫情防控措施部署落实情况。 

       林均恒强调,当前省内疫情形势愈发复杂,病毒传染性强的特点依然存在,三水南站、三水汽车站是我区与外界沟通联系的重要渠道,防疫工作存在一定风险,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切实保障自身防护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913171815_编辑.jpg微信图片_20220913171827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