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到区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6:17:05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12月5日下午,三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聪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党课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办,区交通运输局和区民政局班子成员、部门中层正职干部一同集中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黄聪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从五年成就和十年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让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黄聪重点围绕“科学谋划绘蓝图、深化改革谱新篇、总揽全局促提升”三大方面,对交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打造“轨道上的三水”,要积极争取规划中的大湾区轨道项目接入三水,完善我区铁路客货运输结构,增加对外连接通道,对接周边市区干线路网,着力打造三水中心环,实现三水优质资源集中高效配置。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交通路网升级赋能三水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断头路”互联互通和民生实事项目,努力构筑内畅外联的交通运输格局,为群众提供更大的交通便利。

       最后,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中层正职代表结合交通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