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6:08:42 来源: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农民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9日,区交通运输局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并邀请了四位市级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区交通运输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区交通执法支队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约50人参加。

图片1.jpg

  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党建工作指导员卢新勤、南海区西樵镇儒溪村党委书记陈旺弟、区市场监管局机电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欧千帆和芦苞健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叶桂柱分别通过乡村治理生动实践、抗洪事迹和绿色发展等,全方位展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成就和群众勤劳致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接下来要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调动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开启三水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