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5:41:32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11月20日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宣讲会,传达主题教育精神。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文海传达“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等三个主题教育精神,并组织学习小组成员分别对不同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思想旗帜”主题指出,思想是人类进步的源泉,旗帜是人类前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时刻树立正确的思想旗帜,引领自己和他人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国家复兴,勇担青春使命。“坚强核心”主题指出,在现代社会中,面对瞬息万变的挑战和困难,我们需要培养坚强的核心力量,才能应对各种风雨和压力。“强国复兴”主题指出,我们生活在伟大的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历史的使命和责任。

15189719301324428107(1)_编辑.jpg

  学习小组成员梁燕媚学习“思想旗帜”主题后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学习小组成员陈睿学习“坚强核心”主题后表示,我们要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两个维护”的核心地位。学习小组成员白阳萱学习“强国复兴”主题后表示,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我们作为青年人,要勇敢攀登,做到同心向党、真情为民,胸怀强国之志,肩负起时代重任,与梦想共同奔跑,强国有我,做学思践悟的破浪者。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也需要我们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团结协作。我们要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织优势,加强成员之间的团结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合力。同时,我们还要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青年力量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三水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