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平安春运情满途 佛山公交伴暖冬——三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4:57:21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好2024年春运期间公交出行宣传服务,2月4日上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组织与佛山市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三水分公司党组织结对,在三水汽车站组织开展主题为“平安春运情满途 佛山公交伴暖冬”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4142539.jpg   IMG_20240204_090620(1).jpg

  在候车室门口摊位,有的党员志愿者积极邀请过往旅客填写公交出行调查问卷,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有的党员志愿者派发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主题宣传单张和公交宣传纪念品,为候车旅客提供安全乘车指引服务,广泛宣传了平安春运出行理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人文关怀,有效提升三水公交的社会影响力。

IMG_20240204_090923.jpg   5b4ac67b4d2acd7ea1ff893e17bc1628.jpg

  春运期间,三水区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志愿者坚持以党建引领,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质的服务温暖旅客回家的路,传播着社会的正能量,增强广大旅客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谭淑敏,审校:邓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