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暖心关爱送祝福——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5:14:10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春节前夕,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郑臣敏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干部家属等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1.jpg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事务中心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郑臣敏慰问党员)

  走访慰问中,郑臣敏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过个快乐年。亲切的话语让慰问对象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因公殉职干部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我们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过上幸福的生活”。

图片2.jpg   图片3.jpg

  (区公路养护中心领导慰问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身边,切实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谭淑敏,审校:邓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