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植树添绿美 助力“百千万工程”——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0:00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最是一年春好处,耕植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绿美三水生态建设、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3月6日上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三水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三水分公司实现政企联动,以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形式,组织40名党员到沙头大道东西连通道路处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城市三水注入强劲的“绿色动能”。

微信图片_20240306101632.jpg

  沙头大道东西连通道路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积极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三五人一组拿起工具,分工协作、有序配合,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齐心协力将一大批树苗种在道路两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60多棵紫荆树苗迎风挺立,为沙头片区添上新绿,带来勃勃生机。

cc2534add45e8d5bfb310487886f4cb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02612.jpg

  沙头大道东西道路连通是沙头片区群众多年来期盼解决的交通诉求,被列入2023年三水民生实事“城市重点道路连通畅顺工程”的其中一个子工程项目。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三水区交通运输局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多次开展现场调研,加快推进项目落实。2023年底,沙头大道东西连通道路主体工程建成通车,全长约220米,双向四车道,极大地提高片区道路通行能力。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动完善道路绿化附属工程,不但提高沙头片区群众出行的体验感,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还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绿美三水生态建设,形成积极植绿、发展兴绿的生动局面。接下来,三水区交通运输局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重点推进城乡区域路网衔接、“美丽农村路”建设、“江河两岸、沿路两边、高架桥下”环境整治及景观提升等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为三水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强劲的“交通动能”。


(编辑:谭淑敏,审校:邓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