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支部共建—— 2024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47:08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春和景明,新绿初绽。为响应“全面推广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广东”的主题,3月10日,由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局第一党支部和佛山国家高新区云东海生物港(二期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组建的QC活动小组项目举办了佛山三水云东海医药健康产业园2024年植树活动。区交通运输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佛山建工和生物港二期建设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在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幸保平的带领下QC小组的全体成员一边为新建设的红云路(三期)中间分隔带种植绿化树,一边对绿化树植常见问题进行探讨,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结合交通建设行业监管职责,以提升项目质量建设为主线,切实达到共建园区的目标,因地制宜推进佛山三水云东海医药健康产业园绿化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园区。


(编辑:谭淑敏,审校:邓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