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吹响奋战“冲锋号” 激活发展新势能——三水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参加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2:16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湾区源头,春暖三江。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提振“一路向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月23日上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方阵队伍参加2024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吹响奋战“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积极展现团结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325081121.jpg

  三水交通方阵队伍在文塔公园南广场起点集中出发

  上午8时,三水交通方阵队伍在三水线起点文塔公园南广场誓师出发,一路精神抖擞地行走在城市中,漫步北江大堤、欣赏景观节点,用脚步丈量与见证佛山的城市之美,共同发现城市新变化、新发展,并在南港码头、三水大桥、三水三桥等交通节点附近打卡拍照。方阵队员高举“交通强区 三水有我”“奋战百千万 交通勇争先”“文明交通 逐‘绿’而行”等交通标语,积极开展交通宣传,吸引市民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325080910.jpg    微信图片_20240325080354.jpg

  沿途高举交通宣传标语

  方阵队员纷纷表示,这场酣畅淋漓的徒步让自己重新认识了三水、重新认识了佛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全力攻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百千万工程”、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为本次三水线徒步的协办单位,三水区交通运输局还认真落实沿途公共交通保障、南港码头人车分流、三水三桥施工协调等相关工作,为活动增添了一抹浓重的交通色彩。

微信图片_20240325093037.jpg

  指引参加徒步的市民群众有序乘坐接驳公交


(编辑:谭淑敏,审校:邓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