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14:19:00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今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机关党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8日上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8121702.jpg

  30多名党员一同参观佛山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佛山文创古镇粮食博物馆,全方位了解白坭镇悠久的农耕文化、粮食起源、发展历程,并从我们党领导粮食工作的探索和沿革中,重温一个时代关于粮食储备的集体记忆,体会粮食事业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提升粮食安全大局意识、粮食文化精神情感共鸣。

微信图片_20240408121658.jpg

  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风险防范,为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交通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