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副区长、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局长刘晓平到区教育局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14:11:00 来源: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近日,三水区副区长、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局长刘晓平一行到区教育局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区教育局局长李健鉴,局办公室、安保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李健鉴局长汇报了校园防冲撞设施建设以及全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区教育局党组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教育综合改革。各学校、幼儿园要压实主体责任,真抓实干,上下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刘晓平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公安、教育部门共同建立工作专班,形成校园安保工作长效机制。他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公安、教育部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严密防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接下来,区教育局将按照本次调研工作要求,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校园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