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二小英语教师参加顺德美的学校综英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16-05-24 10:08: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白坭二小供稿:为了提高英语教师国际综合英语教学水平,我校八位英语教师于523日上午到顺德美的学校进行听课研讨学习。

  首先,第一节是由Nancy老师上的一年级英语课。这节课围绕“We love toys”这个主题开展教学,整节课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板书设计鲜明,极具视觉效果,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整节课下来,学生基本掌握了各种玩具的形状、材质以及质感,并能通过歌谣、拼图、对话等来强化英语知识。

  第二节是三年级关于“Flying to the future”的主题课,执教者为Linda老师。通过一首英语歌“Whatever will be, will be”引出了未来的概念,课堂有三个主要部分,分别是:未来的车、未来的电话、未来的事物。通过来自未来的机器猫哆啦a梦,Linda带领学生飞到未来,并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学生的基础较为扎实,并能够自由创造歌谣,课堂氛围轻松自在。

  最后,冯增俊教授和李娅玲博士点评了两节综合英语课,让顺德美的学校以及白坭二小的英语科组老师获益良多。通过这次研讨学习,我们感知英语教学确实是任重而道远,作为教师,更要不断加强学习研修,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