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召开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0 12:33:00 来源:本网 【字号:

39午,教育局召开2018年全区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教育副局长邓国来出席会议,区教育督导室成员、区督学办公室督学及镇街教育督导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区教育督导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其中,我区成功创建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区),完成了开学检查等专项督导,全面开展依法治校创建活动,积极开展评估监测,促进教育质量提高。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的思考进行了交流分享。督导室梁仁初主任部署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2018年,我区教育督导工作将继续推进教育强镇复评工作,落实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做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扎实开展对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

    邓国来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督导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教育督导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但督导工作任重道远,针对下一步督导工作面临的问题,邓局长强调,各督学要正确定位,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要认清新形势下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把握重点,加强沟通,围绕发展大局,不断调整思路,切实增强教育督导工作的针对性、预见性和实效性。2018年三水区教育督导工作将踏上新的征程,从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向优质教育均衡发展迈进,全体督学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教育督导如何发挥好“监督、检查、评估、指导”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督政、督学、评估监测”三大任务,以促进我教育工作公平优质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