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2:28:0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4月20日上午,三水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华欣楼召开。副区长胡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府办、区教育局、区委组织部(编办)、区委宣传部、区发展规划统计局(发改统计)、区发展规划统计局(规划)、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保局、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区公安分局、共青团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区教育局李健鉴局长主持了会议,传达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开展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的文件精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评价办法和我区自评工作方案。

会上,副区长胡英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的承诺,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积极开展自查,准确把握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评价的内容方法,迎接省政府对我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工作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地方政府发展教育的主体责任,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加快落实各项教育重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教育现代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