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9-04-28 15:17:00 来源:本网 【字号:

   三水区2017年全面启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18年推进高中“预申请”,只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没能筹齐大学学费和住宿费,均可通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解决入学费用。助你飞翔,大学梦是我们的目标!

  贷款条件低 

  只要高中(中职)任一学年曾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的学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城乡低保户学生,以及由高中(中职)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可向学校提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 

  办理流程简单 

  从即日起至5月30日由学校收集“预申请”学生相关信息,并报送至区教育局资助中心。通过“预申请”的学生无需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齐相关证件直接前往三水区教育局资助中心现场办理即可。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我们的“三水区教育”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国统一服务热线:95593或三水区教育局资助电话87701806(禤老师)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