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8 17:29:00 来源: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近日,三水区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化教育改革开放,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英楷主持会议,局机关、区教育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部署有关要求。

     梁英楷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区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人民亲切关怀、对广东工作充分肯定蕴含的期待与厚望,总结经验启示,找准教育工作的立足点和发力点,满怀信心、锐意进取,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教育改革开放。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在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中的核心地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彻到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在新起点上开创教育改革开放和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