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二小开展“可视化学习行动研究”课例展示

发布时间:2016-04-26 09:14: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白坭二小供稿:426学校迎来了市可视化教学研究团队,区信息化教研员,西南中学和龙坡中学的兄弟学校,几个团队与我校骨干研究团队一起开展可视化教学的研讨。

  在本次活动中,综合英语的莫老师和美术组黄老师提供了两节精彩的课例。两位老师都能围绕创设情境、思考分析、分组交流、深入研究和评价反思这五方面去组织课堂教学,关注学生个性学习方式及思维能力的培养,充分体现了知识、思维、数据的可视化,受到了专家团队及区教育局领导的肯定。专家团队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可视化学习的内涵及一般教学模式,强调课堂一定要结合学科的特点,课堂展示的不单是信息技术的手段,而是重点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今天的学习交流,给我们的实验课堂指明了方向,我们有信心在课改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