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二小开展“校园管理,我有妙招”学生自主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10:05: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白坭二小供稿:201656,为提高班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进一步加深学生干部交流与合作,激发学生干部的活力与集体精神,增进各干部之间的了解,白坭二小利用周五队会开展“校园管理我有妙招”学生自主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包括学校值日生,乘车小组长,大手拉小手学生,图书管理员,卫生检查员,输机员,文明小卫士每班5人以及各班班干部多名到阶梯室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德育处邓主任进行对四月份优秀学校干部颁奖。然后接着八名优秀自主管理员列举真实的事例,介绍他们敢抓敢管的小助手勇气,以及他们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使与会者深受教育。这些同学根据自己平日的观察对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他们的自主管理的经验引起了全场管理者的自我反思,并确定了他们今后的工作方向、方法给予了指导,并鼓励所有干部成员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应当不断提升自己,锻炼组织才干,把自己锻炼成为品德高尚、学业优秀、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让学生进行自主管理和提升的舞台,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须持之以恒!实现本校学生的自主管理和自我发展,相信我校的学生自主管理能力会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