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教育局召开第四季度校园安全生产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16:43:00 来源: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近日,区教育局组织各镇街教育局安全专干、区直各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园长)召开第四季度校园安全生产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会议,重点部署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区教育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冬季森林防火、维稳等工作。区教育局局长李健鉴、副局长梁英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健鉴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各中学严格按照“五双”要求,做好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梁英楷对近期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重点部署了危险化学品管理、校园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扫黑除恶工作尤其是校园贷线索摸排方面、冬季森林防火、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

  

  最后,李健鉴代表局党组肯定了各单位的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各项工作指标、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的要求,抓实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持续稳定;二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配合市安全生产驻点督导组开展工作;三要立足实际,聚焦重点补短板,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四要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监管工作,把整治后校外培训机构纳入日常安全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