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深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全力推动三水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4 09:59:00 来源: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123日下午,三水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鉴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佛山市三水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黄福洪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以及胡学骏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专题讲话。

   会议强调,教育作为城市三水发展的重要民生事业之一,要结合我区的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三水的教育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问题短板,以服务别人、发展自己的胸怀和对标一流、抢先进位的气魄,强化担当作为,抓住关键环节改革任务,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城市发展活力,打造更优质均衡的教育服务。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持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配合推进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坚持改革惠及民生,全力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教育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不断扩大优质学位供给,优化学校布局,均衡教育资源,加快工程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站在更高的格局和发展新起点去统筹谋划三水教育,为全力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