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在北帝诞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20 16:44:0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4月18日芦苞镇旅游文化周暨胥江祖庙北帝诞庙会隆重开幕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也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北帝巡游、主题拼字、千人太极等多个项目表演。在此前一个多月,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已开始积极筹备,在节目排演、道具制作、作品展示等方面下足苦工,力求在活动当天展现学校最好的风采风貌。

早上打响“头炮”的北帝巡游开始,各个巡游方阵前的举牌礼仪是来自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学校作为巡游压轴方阵“匠心追梦,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由举牌手、特色教学成果展示舞蹈展演和仙女团队组成,共计56人。其中烹饪专业雕塑作品、创意服装配饰、道具制作都由学生亲手制作。巡游过程中,学生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拍照,学生始终面带笑容、礼貌从容。每到定点表演,舞蹈团队上场表演,竭尽全力,状态极佳,一路上备受瞩目

下午,在千人太极展演上,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派出308名学生承担了仙女表演、旗手、主题拼字、八段锦、八卦阵、杨氏八式、太极扇的表演其中256名学生更是一个人承担5个项目的表演,是千人太极的“骨干”队伍。

北帝诞首天活动圆满落幕,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同学们以匠心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了在群众面前的精彩亮相,受到一致好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巡游方阵


巡游团队合照


烹饪雕塑展示


创意服饰展示